close

    2019年,農曆己亥年,我經歷了一段感情的波折。當時我交往的對象的通靈朋友說他的靈魂不愛我,這讓我感到非常糾結。在接連的挫折下,我開始對自己的命運產生質疑,認為自己的命格很差。於是我開始翻閱各種書籍,上網搜尋關於命理學的知識。最後,我找到了一位恩師,他是紫微斗數的專家,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的生命軌跡。
作為一名學醫的人,我從來不相信命理學這種古老的學問。但當我開始學習紫微斗數後,我發現這種學問擁有著神奇的邏輯思考,它以天文星象為基礎,通過數學運算,推算出一個人生命運的走向。對我這樣一個崇尚科學的人來說,這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學問,讓我重新認識了命運的奧秘。
學習紫微斗數,有非常多的好處。首先,它可以讓我們更深刻地了解自己的個性,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。這對於我們的人生規劃非常有幫助,讓我們更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需要加強,哪些方面需要注意。其次,紫微斗數還可以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命運的軌跡,知命改命,讓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。
當然,了解自己的命運並不是要讓我們一味地接受命運的安排。相反,紫微斗數教我們要知命改命,意思是在命運的基礎上,根據自己的個性和環境變化,去主動地改變自己的命運。也就是說,紫微斗數所說的命運是高機率發生,而不是絕對的。
最後,我想給大家一個建議,如果你對紫微斗數感興趣,可以嘗試去了解它。不僅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,還可以幫助你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。當然,在學習的過程中,要保持謙虛和理性,不要盲目地相信,更不要將它當作一個綁架自己的工具。相反,要用科學的態度去面對它,並將它融入自己的生活中,以更好地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
#紫微斗數 #個性分析 #知命改命 #生命意義 #命理學 #科學態度 #個人成長 #內容創作

arrow
arrow

    預見人生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